【evanstan】[knifewood]狩猎游戏[一发完]

sum:《利刃》败家少爷兰森·罗宾逊桃X《城堡》贪财骗色律师表哥查尔斯·布莱克伍德包,[按时收费]的后续。前篇是兰森实施谋杀前,此篇是假释出狱后。

:两人都渣,大写的渣,明明白白的渣,双方均和别人都有过好几腿。建议先阅读前篇。

正文↓

“早上好!先生,能搭个便车吗?”

兰森压低墨镜,弯腰敲了敲查尔斯的车窗。后者立刻慌忙关上收音机,皱眉指了指副驾。

如果不是持枪看守走来提醒查尔斯,先生,监狱正门附近不能停车,兰森那比亚利桑那州的夏季太阳还热情的笑容,会让他产生种幻觉——自己在亨廷顿海边公路遇到位搭便车的冲浪帅哥,而支付车费的最好方式是……妈的,他那副身材完全没变,关在监狱整整一年也太浪费了。

 

“快说想我!查尔斯。”兰森将行李袋扔到后座,随着常常的S拖音,咧起嘴角。

“哦,我真想念你签支票时专注迷人的样子。”律师先生瞪了他一眼。

在监狱门口浪费一个小时,免费等一个并非自己委托人的被假释人?自己真是疯了。加上夏季的燥热天气,他直憋火。

“能有人来接你这个企图谋杀自己爷爷的混蛋,你该感谢上帝。主啊!感谢您赐于我布莱德伍德先生这样的好心人!”

兰森没反驳,笑着低头翻起座位前的储物箱,又快速搜索了遍中控台。查尔斯瞟了眼路牌,转脸问:“你想在我车里找什么?”

“计时器。”对方笑起来,“一见面就这么多话,你是有多想我?还是又在搞什么按时收费?”

“我倒想看看你现在能从来变出钱来,你的金汤匙呢?”查尔斯一手转着方向盘,一手扯了扯衣领。他放下遮阳板,小声抱怨道:“今年六月的天气热得见鬼。”

“也许是空调老化,你该换辆新车。宝马就不错。”少爷把背贴在座椅上,欣赏着律师被阳光照得透明的侧脸轮廓。

“省着点吧。你他妈现在一个子都没了。帮杀人犯做假释可花了不少钱,还得谢谢你这一年在监狱里的安分守己,真感激你没用傲人智商干谋杀狱警的勾当。”

“你是业界最棒的律师,肯定能帮我搞定一切。说的没错,布莱克伍德先生就是神赐于我的瑰宝。”

兰森笑得没心没肺,查尔斯朝他翻了个白眼,自己怎么就被这个混蛋吃得死死的。咨询费绝对不能再给他打折了!他拨下转向灯,在7号口下了高速。

“我是遗产律师,赚死人钱,刑事犯罪不是我的专长。只是顺手在律师协会找了个熟人。况且……”查尔斯叹了口气,“我被协会停止执业六个月。妈的,整整六个月不能接案子。”

“什么?”兰森立刻坐正身子,“因为我?”

-

Ø星际跳跃点见评论,如失效请翻置顶帖

或移步 @备用机001号 

-

他再次抬起手表:“现在是六点,城堡里的总是七点半开始。”

“又要给我计时?”

查尔斯舔了舔嘴唇:“我说了,我们的关系,按时收费。你还欠着我咨询费呢!”

“我能用一辈子慢慢还吗?”兰森快速地掠过他的嘴唇,偷到一个浅浅的吻,这让查尔斯完全愣在了原地。他害怕接吻,接吻会让自己动摇,动摇到连最爱的钱都可以不要。

查尔斯将兰森的手按在自己前胸,像法庭作证宣誓般:“先生,你愿意向神发誓,一切居实禀告,毫不欺瞒?”

兰森笑着:“你就是我的圣经,我发誓!大概,我刚刚出狱,又会被判在你的牢笼里服无期徒刑。”

“罗宾逊先生!”姑娘在楼下喊着,“晚饭前我可以带您参观城堡,我在会客厅等你们。”

“布莱克伍德先生?”兰森挑了挑眉。

“罗宾逊先生?”查尔斯笑着,弯曲手臂,“我们走吧?”

FIN

--------------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36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n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